close

臉部保養是女生最重視的一件大事

我們常常用保養品、做臉來維持肌膚年輕

臉部肌膚的保養又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單單只是保濕、乳液、乳霜,而是更準確真皮層、表皮層、角質層、顆粒層等等⋯實際上是很需要去了解肌膚構造才能針對問題改善。韓式皮膚管理是現在非常熱門的保養首選,各大美學店、醫美店、做臉店很常看到這個名詞!

  

【Dermabell 韓國德瑪貝爾 台灣旗艦店】

#純正韓式皮膚管理  更是台灣首間由韓國醫療美容設備及院線保健品廠直營的美容沙龍品牌,店內環境非常韓風適合拍照,而且寬敞舒適,有個人獨立間、雙人間及四人間,在保養的過程隱私絕對安心。

  

專業諮詢時,院長跟我解釋非常多平時我們不會去想到的關聯,皆是影響皮膚的關鍵,在諮詢的過程我感受到超越一般做臉美容的專業,這是我非常喜歡他們的一個部分!

諮詢提到肌膚深層的水份只有兩種方式到達真皮層,水光針及喝水,因為在院長了解皮膚的時候,她會從生活習慣、環境及皮膚狀態來完整評估,而不是像一般美容店乾燥肌就做保濕,實際上這樣做沒有問題,但專業度真的少了許多,也沒有讓我們知道哪些事情會影響及如何調整,還有一點更重要的,防曬的重點是肌膚老化,不是為了曬黑或不怕黑,這是很多人還不足的觀念

   

   

實際操作過程我覺得很舒適,機器都是韓國醫療美容設備,皮膚管理師也很注重我的感受,皮膚感受也是很有感,保濕度到隔天真的都很夠,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軟膜,用在臉上療癒又保濕,體驗完後,如果非常喜歡,有部分商品可以購買,詳細的需要到店詢問喔~

大部分商品其實都是超大包裝,沒有對外販售,主要提供院線使用。


在Dermabell的消費方式是用點數來計算,完全不需要先入會之類的,當次消費都是沒問題的,對於不喜歡包堂的人很友善,沒有兩種價格,我喜歡的地方也是這樣公開透明的資訊

   

 

皮膚管理結束還有超好吃的甜點及茶飲,拍照休息,簡直就是完美下午茶時間,太舒服的地方了~

  

韓式肌膚管理都是當下按照肌膚此時此刻狀態來做課程的保養,因此若是打電話預約,他們無法告訴你可以做什麼課程,因為他們必須諮詢後才能給出肌膚管理的菜單,每個人每天狀態都不同,給予即時的保養才是最正確的,來Dermabell可以擁有完全客製化的保養,我把關過了,換你們去試試看


  


專屬我的活動:到店告知介紹人dudu或提供推薦碼「CL-221223001」

當日消費立即折扣$100

(沒有時間限制,快先截圖存下來)

折扣超好,趕緊把握

不要推擠,大家都可以折扣到👌🏻

現在加入官方LINE會員,享有新客體驗價$3000,享受完整的韓式皮膚管理深化課程,趕快手刀加入囉!

官方Line:@dermabell (記得要+小老鼠@) 

  

Dermabell 韓國德瑪貝爾 台灣旗艦店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92-1號

週二~六 11:00-20:00

官方IG @dermabellofficial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