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人手不離手機,在家不離電腦,非常忙碌無論工作或休閒 科技產品也真的幫助人們很多,在工作上、資訊上、交流方面等等都是最迅速主要的傳遞路徑 

   

 

在電腦的維修方面越來越精湛,我帶主機到米特3c數位給他們專業的師傅檢查、維修,這台有點故障但是不知道原因,覺得使用上不太方便,所以趕緊帶來檢查 米特3c數位環境舒適,還有電玩可以直接試玩,賽車跟開飛機對我來說都有點小難度,平時比較沒有玩遊戲,直接把飛機開到墜機😫 

  

進門直接被吸引住完全忘記是來維修主機的!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鍵盤、滑鼠、螢幕等等,產品豐富多元

   

 

電競椅也是少數店家放那麼多張在現場讓人試坐的,太多款了吧,坐著真的有差,可以直接睡著的那種~各種遊戲的專業裝備齊全,看起來就像藏寶箱,可以來挖寶,還有賽車椅,太專業了吧! 

  

師傅檢查後告訴我,是記憶體接觸不良,然後也告訴我主機的詳細資訊為:處理器 I5-13500/主機板 華碩 TUF B660-PLUS/記憶體 DDR5-4800 16Gx2/顯示卡 華碩 TUF RTX4070 -12G 你可能想說為什麼買電腦卻不知道詳細資訊呢?其實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記得😂就像買蘋果14你會真的隨口說出很詳細的處理器內容嗎,我真的不會,電腦是我的工具,我很珍惜,可是也不是那麼專業在研究的~ 

   

 

還好米特數位的師傅人很好,沒取笑我!他們非常專業,問其他電腦問題也能替你解答,這邊會是我有3c問題就過來的店家,專業還溫柔! 如果有想找的商品,也可以到官網去看,一覽無遺,還能有逛街的感覺~ 

米特3c數位 

週一至日10:00-22:00 

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73號 07-611-1512 

如果要到現場也可以先打電話問維修人員是否在店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