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環境乾淨、舒服的明亮空間,人員介紹也非常親和推薦,加上我們就是因為新家正在蓋,有詢問到運送服務及價格,我覺得都非常實惠,很適合直購回家汰換舊家具,另外我發現海龜的家具功能性特好,收納、設計,都偏向可以變換的角度,這點真的很適合現在小家庭放在溫暖的家中。

  

感覺屬於文青風格的家居用品,我覺得非常適合職人、學生、年輕家庭,我很喜歡其中一款餐桌可以有三種尺寸變化,最大長可以到223超適合家族人數比較多的,有聚餐時拉開最大,平時就收回一般大小使用。而且五金都是使用質量好的義大利 RAM,整個做工及品質都非常好,我覺得現在家庭都很需要可以伸縮的功能性傢俱,尤其是配色跟花樣可以更換,照片裡是木質樣但可以客製整個不一樣的配色。不僅在空間有限的公寓、大樓,都可以很好收納。

 

重點是海龜家居的傢俱很多可以客製化

我覺得大家都會喜歡屬於自己的風格

來一趟你一定會找到喜歡的傢俱帶走

  

我另外最喜歡的是床架設計有兩個提手讓我們方便打開,裡面空間夠大夠深可以收納超多雜物,加上整體美觀我覺得掀床真的很讚,在穩定度上我有搖晃看看,非常穩定!當然外表太美麗放在房間都是好心情

    


沙發的選擇上也有各種高度的椅背,讓喜歡挺坐或臥著的你可以好好攤在沙發上,也有一款低背沙發可調整加入高背靠墊,這樣我想攤在沙發上或是想認真處理工作的事情,都可以帶這款艾瑪沙發(沙發照片2)回家!

  

沙發上有貓抓布很多顏色選擇,不是皮質唷,有些風格就是要搭配布質才完整!風格上也會比較溫馨,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很適合~有時候小朋友比較容易拿著東西亂劃,還有我家裡四隻貓咪太可怕了,必須帶這種貓抓布回去,不然真的沙發只有被挖洞的下場⋯千百個小洞  

 

海龜家居屬於比較溫馨的氣氛,很多顏色、布料、高背、中背、低背可以選擇,整體就是一個非常適合軟裝選購的地方,在詳細了解每一個傢俱的內容、功能後真的全部都可以帶走!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海龜家居逛逛!


海龜家居台北店

https://www.higreats.com/

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1號5樓

02-8666-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