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避風港,更是堅固的堡壘,讓我們安心生活的空間,對於環境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感覺?溫暖的、個性的、沈穩的、活潑的、清新的、陽光的⋯等等

dHConcept玩味空間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想法,顏色多樣,上色方便,無毒無甲醛!上午刷下午住,不用擔心還要放置除味,我這次選擇的是全台獨家的霉問題防霉漆,因為自己住久遇到最討厭的問題就是潮濕,很麻煩而且不美觀,所以想想就選擇這款,顏色是熊熊可麗餅+奶油曲奇餅。

  

刷油漆需要注意什麼?我自己是防護做好(地板、其他地方)就直接開始上色了,就像畫畫一樣,把空間想要上色的地方塗滿,刷個兩三層,就可以擁有不同的空間風格,真的太棒了!

  

我遇到最大問題是,我家肉肉不受控,一直開門衝進來,不過還好全台獨家的霉問題防霉漆沒有味道,不刺鼻、無毒,所以貓咪不小心跑進來也還好,牠也想參與我們啦~~還有抗水好清理、不易脫色顏色持久、微孔呼吸漆膜讓你的牆面會呼吸,這些都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我喜歡創造自己的舒適環境,特別是如果會繪畫的人,超適合來家裡牆面diy!選擇安全的油漆非常重要喔,因為我們每天生活在的環境一定要安全、無毒,快到dH挑選你心目中的理想風格,期待你明天的新空間風格!

dH shop https://dhshop.today/qjODG

#防霉漆 #牆壁 #推薦 #DIY #發霉  #dH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