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頭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女生的頭髮更是重要會影響整體形象

你有沒有用過很香但洗完頭皮還是有一點點頭皮味的產品?


其實很多產品都是這樣主打香味

但其他功能真的都還好

這次有一款由皮膚專科醫師團隊研發的法瑞爾松焦油異敏洗髮精

我洗完超清爽頭皮都感受得到

  
 

 


它是屬於很涼感的洗髮精

喜歡的人我推薦這個涼度是非常夠的

而且可以感受到清潔乾淨還不乾澀

我頭皮也屬於敏感性

味道是比較清爽無香精感

皮膚科醫師團隊研發針對異敏肌膚

我覺得這樣的產品真的可以很安心使用

因為我很了解過敏的不舒服

所以我也滿重視敏感肌使用的產品

重點是這款松焦油異敏洗髮精可以調理頭皮敏感、平衡油脂分泌、預防頭皮屑、舒緩敏弱肌膚

進而提升頭皮的防禦力

頭皮健康清爽了我們更舒適

在做更多的造型設計都會很安心

  

而同系列的沐浴露我覺得也很療癒我

改善肌膚乾癢敏感、提升保濕度、減緩泛紅

對異敏肌膚非常友善

洗完就是舒適感肌膚保濕及舒緩


    

最後則是保濕霜全臉及身體皆好用

加強提高保濕度、強化肌膚屏障

修護霜我會選擇這款~天然安心又抗敏


    

還沒有找到好的保養品清潔品的你

快去下單回家試試


🛒https://shopee.tw/product/823299901/21327659943/



#FEERIE #法瑞爾 #洗髮精 #皮膚專科醫師推薦 #醫美級保養 #松焦油異敏洗髮精 #敏弱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