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皮膚的瑕疵暗沉會讓一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人更會看起來很疲勞

我的皮膚痘痘非常少,主要是暗沉問題,困擾我非常久

加上超敏感肌膚,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過敏反應樣樣來

 

最近在保養流程中用這瓶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對於改善暗沉及保濕效果提高都很有感~

主要是使用了美國 ATDS 經皮滲透技術採用油水共溶配方,有極佳的吸收力渗透到肌膚底層,而且任何膚質都適合,對於我的超敏感肌使用上也OK

最明顯的是吸收度非常好,延展性也很佳

  

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使用兩週後,明顯改善一些我原來的細紋問題

在皮膚的彈性方面也有Q彈許多

除了超敏感肌膚的問題,我的保養流程中出現的嚴重失誤就是「不愛擦防曬」

如此一來老化速度肉眼可見,還好現在還來的及趕緊補救!

 

 

實際擦在臉上,感覺微熱熱的,慢慢吸收後感覺得到光滑及保水度提高,隔天早上明顯看得到肌膚的平滑效果提升,在上妝的服貼度也變好不少!

 

保養時記得擦完化妝水後,等臉部吸收完乾燥後再使用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因為是無水配方,為了避免維生素C遇水呈酸性,乾燥時上臉效果最好~

白皙提亮、撫平細紋、彈力緊緻、防護肌膚,還給你健康的膚質,10%的濃度穩定,效果更佳,擦在皮膚上不刺激肌膚,保養要努力,產品的挑選也是非常重要的

 

質地介於水與稠之間,滴管設計方便取用,可以更好的保存不變質

 

  

天氣越來越熱,紫外線也越強烈,我們的皮膚真的需要對症下藥,針對需要的部分補強,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使用在晚上睡前的保養以外,早上使用也可以達到防護的效果,幫肌膚建立一層屏障,減緩紫外線的傷害,記得一定要防曬唷!有美白效果的產品如果是早晚都可以用的,早上一定要補上防曬~

 

主要成分:左旋維他命C 10%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早晚皆可使用,早上使用記得要擦防曬


Ms.elec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這裡買🛒 https://bit.ly/43tgyo4 

#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嫩白#提亮#撫紋#彈力#米嬉樂#皮膚光滑#吹彈可破#白皙透亮#緊實肌膚#保養#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