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是一種無限愛吃的動物,至少我家的是,家裡三隻貓咪都是大食怪爆發,每一餐都吃很多,會嚇到我的地步!不過寵溺寶貝們以外,還是要好好替他們把關每一個吃進身體的食物,在飼料上會特別挑選以外,日常吃的主食罐更是需要好好研究!

  

   

最一開始養貓時間還不久的時候會看罐頭外觀選罐頭,心裡覺得應該都大同小異吧,所以不會特別去注意什麼成分,在慢慢養貓養久了會開始在意他們用的貓砂、吃的飼料、搭配的罐頭,每一種成分是什麼,對腸胃的負擔大不大,或是有什麼保養的成分可以給寶貝們健康的吃,其實就真的跟我們人類一樣,商品百百種,好的也有,不太好的也有。

  

 

五行貓膳,是機能保健很足夠的主食罐,每一款都有相對的功能,針對腸胃道、關節、免疫、腎臟、肝臟,

獸醫師團隊研發,公開成分及檢驗報告,安心、健康都清清楚楚可見!低磷、低鎂減少腎臟負擔,寶貝不再攝取過度;高蛋白、低碳水,連糖尿病的貓咪都可以安心的吃,每天吃都健康,罐頭不再是零食,而是營養健康的主食罐

  

    

 

腎臟/泌尿道:雞肉、蔓越莓、黑木耳

關節/心血管:雞肉、鯖魚、綠貽貝

腸胃道/毛球控制:雞肉、南瓜、洋車前子

肝臟/活力:雞肉、鮪魚、青花菜

免疫/呼吸道:雞肉、黃金蜆、日本山藥

 

   


挑嘴貓也愛,我們家米酒挑嘴到不行,另外兩隻哥哥姐姐什麼都吃,只有米酒特別挑,愛雞肉,我也是頭很痛,有時候東西買回來兩隻吃的很開心,就是米酒好像一點也不想吃,但是五行貓膳的罐罐,他愛到不行欸,終於解決我煩惱很久的問題!我想家裡有挑嘴寶貝的毛爸媽也能感同身受,這系列真的可以帶回家給寶貝們吃,健康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