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很愛東吃西吃,就是愛吃鬼一個,尤其是因為本身是瑜珈老師,有運動又會吃更多,也更有本錢可以亂吃~~哈哈哈

但其實對身體來說亂吃是非常有負擔的一件事,無論運動多少,給予身體的負荷都還是存在,只是年輕時比較看不出來罷了,這也演變成現在很多人都會盲目瘦身、沒有真正了解身體的需求、追隨網路上的各式偏方等等,其實酵素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對我們有清潔的幫助,還能維持好的體內環境

 


平時外食多,外面環境污染也多,吃進去的食物都無法真正健康,有時候朋友約了大餐,說走就走,完全沒有考慮身體的意見,我們常常隨心情來吃東西,代價就是,身體狀況多,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在這種狀況下,我常常用酵素來幫我解決身體的負擔,吃進去還能補充66種蔬菜水果營養素,維持消化道機能,這是我最想要的目的,當然它還有促進排便順暢、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一小包方便攜帶,還能擁有足夠的營養價值,對我來說,非常適合

  

  

魏食優綜合酵素加入到每天飲食的部分,它會調節身體內的細菌叢生態,讓我可以稍微不需要思考吃自己愛吃的食物有了它,開吃就成了一件愉快的享受

 

隨身包如何入口可以不用配水也不嗆口,而且蛋黃香氣十足,連愛吃鬼營養師鄭玲君代言推薦!


  


在外沒有水的時候也不需要特地去買水來配~也能享so食尚

魏食優擁有韓國IGY蛋黃專利益生菌、66種綜合蔬果酵素、19種綜合酵素讓我吃的時候更安心,更放心,隨時都能吃大餐! 

  

  

魏時優專利綜合酵素 哪裡買:https://lihi2.com/GOu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