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生物,我每一次抱著我家的貓咪我都會這麼想,到底為什麼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臉蛋、肚肚、毛茸茸,真的每天都被治癒好幾次!家裡三個臭壞蛋每天除了搗蛋,就是無止盡的「吃」!每天飼料真的像吃到飽一樣無限量供應,他們也想到就吃幾口,想到就睡一下,這樣的貓生真的很舒適耶~~

   

 

吃是我很重視的一部分,因為吃的東西跟身體非常有關聯,甚至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在貓咪主食罐的挑選中,我會挑選符合國際營養建議、無穀無膠罐頭、鮮肉比例高的讓家裡的貓咪吃的安心,更健康,副食罐則會選肉絲狀口感,因為米酒特別愛肉絲,喵樂肉食控系列的主副食罐都讓我家的貓咪喜歡到不行!

 (左)副食罐(右)主食罐

最近挑選的品牌「喵樂」罐罐的量很夠,開罐的瞬間馬上就被搶食了,三隻貓咪搶贏的是肉肉跟珍奶,他們真的很貪吃,在適口性的部分,非常良好

   

愛吃鬼也是很挑嘴的

肉食控系列他們吃的很可以,在品質方面也是安心健康,口味多樣,每天都能讓搗蛋鬼們吃的開心

  

喵樂肉食控系列使用天然寒天,避免了人工膠罐的問題,這也是我喜歡此品牌罐罐的原因之一

  

  

喵樂肉食控系列

主食罐:口味有嫩雞鵪鶉/嫩雞牛肉/嫩雞鴨肉/嫩雞鮪魚/嫩雞鮭魚/嫩雞旗魚

副食罐(鮮肉湯罐):口味有嫩雞鵪鶉蛋/嫩雞牛肉/嫩雞鮮蝦/嫩雞鮪魚/嫩雞鮭魚/嫩雞鯖魚

  

她真的很喜歡,看到手拿罐就直接衝上來

 

 

我們家的貓咪愛不釋手,喵樂肉食控系列推薦給愛毛小孩的父母,給他們挑選好的食物、品質高的罐罐,真的不僅吃起來很開心,而且對身體的負擔較小、營養比較足夠,陪伴貓寶貝的健康生活!


現在加入毛好多電商品牌,首次下載82折、填寫完整會員資料折$100元,划算到不行趕緊加入~

電商專區:喵樂 M'DARYN

Facebook粉絲專頁:喵樂 M'daryn

IG:喵樂M'daryn

#喵樂肉食控評價 #貓咪喜歡喵樂嗎 #肉食控適口性心得 #挑嘴貓罐頭推薦 #超高肉量貓罐頭 #高cp值貓咪主食罐 #泥狀主食罐開箱 #接受度高副食罐 #肉絲副食罐心得 #貓咪鮮肉湯罐 #濕食貓罐開箱 #無穀低碳貓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