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正好用在我身上非常適合,因為看看我的布丁頭就知道,我至少3個月以上甚至更久都沒有去整理頭髮,其實也不是不修邊幅,而是還沒想好要怎麼處理頭髮

今天剛好有時間來到Tiam髮廊,位於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交通還蠻方便的,加上附近商圈熱鬧,如果是來整理頭髮之後逛逛都很適合~

 

從門口看店面非常大間,簡約風格,門口前方也可以停機車,地理位置真的蠻好的

 

進到門市空間寬敞,裝潢是走質感簡約風格,第一眼很舒適, 偶爾會在網路上看到Tiam的短影片,今天終於踏進來了,感覺很特別,網路知名店家在桃園已經有三間分店啦,我現在來的是中平門市

座位旁邊都有小櫃子可以放置包包及物品,不用擔心東西不知道該擺哪兒,服務人員也會貼心詢問是否需要上鎖物品,帶黃金來也沒問題的

  

一樓的沖洗區也是空間很足,不會非常擁擠或是跟旁邊的人貼的很近,這樣的燈光亮度,剛好有讓人放鬆的狀態,跟座位區不會貼的很近,躺著更自在

  

今天進入二樓整理頭髮,空間簡單,沒有太多機關,讓人覺得更輕鬆,我的頭髮一看就知道需要染髮啦~目前還沒想到要染什麼顏色,加上髮質已經被我以前染燙漂搞的很乾燥、很可怕!

 

再看一次還沒整理的稻草頭髮,Eagle 問我想怎麼整理,我說只要看起來不要那麼邋遢就好,看來這個髮色我已經忍耐很久了,哈哈哈哈 我提出想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因為真的很少又很乾,整個頭好像生病一樣⋯結論就是染髮加接髮

先處理髮色的問題,用耐心換來質感髮色

  

坐坐坐

  

染完頭髮了,整個稻草不見啦!

    

接下來進入接髮的時間,因為是要讓髮量變多,不是接長 ,所以使用了18吋處女髪,零重力接髮,接髮前設計師會先把髮片拿給我看,跟我解釋量的多寡,以及明確告知價格,然後就是~ do ra mi so 接髮時間

接髮完成,最後夾了伊莉莎白捲,讓造型更有活力,伊莉莎白捲會有兩個彎像愛心一樣,很可愛~平時脫離不了性感路線的我,終於有一點點點點的可愛成分了嗎!

  

在Tiam整理頭髮,整體過程是享受且舒適的,我的設計師「Hi」幫我調了很有質感的髮色!在過程中也會非常注重細節,我覺得很喜歡這樣舒適輕鬆的氛圍,在接髮的部分,接點幾乎看不出來,在頭上也沒有異物的感覺,我覺得髮量多真的是太爽啦!

不要懷疑,設計師的名字就是Hi,中文就是,嗨

設計師選的對,真的可以煥然一新,Tiam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TiAM Hair中壢中平店

03-422-9768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155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16:00-20:00,週二、三、五、六、日11:00-20:00

https://tiam.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