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常常大包小包,尤其是女人!東西真的很多,加上如果要帶寵物出門,哇!那更是大戰,我以前都是用背包式來帶貓咪出門走走,但久了真的很不方便,肩帶容易壞掉、重量太重、整個貓咪擠在裡面非常不舒服⋯


  

現在我都用 bobos x9 超美型寵物推車,兩用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可以使用推車推,雙手基本上都解放了,還有收納空間,出門在外真的太輕鬆!  

   

 

寵物籠還可以直接當貓窩,放在家裡也很美~超美貓窩真的有點太喜歡

   

 

這款推車的外型真的超漂亮,超有質感!還能一秒速收,重量真的是非常輕便,我都能輕鬆舉起,好開心遇到一款可以拯救我們貓小孩家庭的寵物車,尤其是我家有三隻胖貓,寬敞的空間三隻也不擁擠,而且他們太胖了,我要長時間抱著的話真的會很累⋯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麻煩及複雜,我拿到推車的時候很期待,只需要稍微組裝就可以直接出門了,組起來不用五分鐘,趕緊來看吧

   

 

寵物籠底部兩邊固定架卡扣扣穩,底部還有防逃跑扣環可以扣住寵物項圈或背帶,寵物籠內墊可完全拆起清洗,全都使用拉鍊接合非常方便,墊高設計,單獨使用寵物箱時也有消隔絕濕氣,底部還有四個底座,寵物箱不會直接接觸地面(這點深得我心,有潔癖的人應該很能理解!

  

下體車體部分,輪胎分別對準扣上即可,要聽到「咔」才是扣上

  

寵物籠對準扣上,直接可以出門啦!是不是真的超簡單方便!寵物籠上方有網子也是使用拉鍊接合,可以完全拆除,也可以單邊拆除,我最喜歡的一部分是:全車體使用拉鍊方式真的很美觀又方便,整台車推出門完全就是顏值太高~

輪子的部分非常滑順、穩定,我帶寶貝們到公園有木頭棧道,石頭路接木頭的推車感非常順,輪胎轉向也是輕輕鬆鬆,完全不卡,這台推車我很喜歡,我家三寶貝更喜歡,不信你們自己看!

  

整體採鋁合金股架,放在車上可以有效保護寵物乘車安全,放在後座穩穩當當,完全不用擔心會晃會倒

  

車身收合起來超小,不占空間,首創動力摺收寵物車,撇除三隻貓的重量,車體上下都很輕便,我可以直接單手提著的輕,如果你家有毛寶貝,我覺得一定要帶 bobos x9 回家,高品質生活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