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最在乎的就是頭髮的順滑程度以及整體造型,大部分的人常常使用髮膜來幫助頭髮的保濕及保養,康醫有一款產品是毛小孩跟我們都可以使用的,大大為我們的感情增溫!

「康醫毛髮專用水晶膜」是由康醫研發團隊精心調配。適用於寵物、人類毛髮,深層滋養柔順,改善毛躁問題,補足毛髮基本養分、滋潤預防毛髮斷裂及打結。

  

不僅一瓶解決毛髮柔順的問題,還能讓毛髮香味相同,寶貝們更愛黏在身邊,真的是很開心!


 

在洗完貓寶貝後,有時候他們會毛髮比較乾一點,或是有可能打結,不過使用水晶髮膜之後,保養跟柔順同時兼具,真的非常方便,而且香味很可以,康醫的產品讓我非常安心,他們都是專門為毛小孩研製的,不會造成貓咪的過敏及不適。

 

 在半乾的時候取適量塗抹在毛髮上,再吹乾毛髮即可

 珍奶好喜歡~果然是愛美的貓女孩

使用髮膜可以讓貓咪的毛髮維持柔順美麗,滿持久的,我們都愛保養、愛美,也要讓家裡的寶貝們跟我們一起漂漂亮亮,我使用上也很喜歡,質地有油,但是不膩不會很稠,抹開就吸收了!


   

   我用完感覺我跟寶貝們都是貓咪,很柔軟舒適哈哈哈

這麼挑剔的我,在給毛小孩使用的產品上,更為嚴格,因為非常疼愛牠們,希望給他們最好的生活,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很推薦「康醫毛髮專用水晶膜」給毛小孩父母,因為能安心使用的產品真的需要嘗試、習慣、測試,每隻寶貝的身體狀態都不同,像人類一樣有的會過敏,有的很勇健,所以這款髮膜我跟我的保本們都在使用,推薦給你們,一起跟貓主子一起香香軟軟順順的~


   

     

康醫:https://www.con-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