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肉肉跟著我們一起選購沙發,人家說買東西多看多聽才不吃虧,但我們不用!因為我們就交給肉肉小朋友來選擇,平時在沙發上停留的時間比臥室來的更久,當然我們家四隻貓咪也都窩在沙發的各個角落,一起坐沙發。

  

那多貓家庭必定會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貓咪太愛抓沙發了!不管是哪一個角落或椅腳他們絕對不會放過⋯⋯這是我養貓這麼久最頭痛跟不喜歡的一點。

  

在沙發的材質上面就是重點了,今天店員直接示範給我看沙發髒了用清水能直接清潔,完全不留痕跡,這樣輕鬆方便許多,是不是太晚想換沙發了!用尖銳物直接刮也完全不傷布質,這真的是替我家那幾個臭小孩找到福音~

   

 

除了布實際測試非常優秀以外,他們家的沙發全都可以客製化,你說如果我再多養幾隻貓咪也可以客製讓他們全部都有地方躺著、我們也坐的舒服是吧!


在現場看到的款式我特別喜歡這兩款

 

 

米蘭達—有多段式收納滑軌,讓你坐著躺著都舒適,而且滑軌有10年保固,這款的扶手使用堅固的木架製成,連木架都有5年保固,是不是要讓我們舒舒服服的不用擔心維修呢~

  

法諾米—高背設計讓我們坐姿方便調整,坐感是Q彈,很有支撐力,貴妃椅的部分有超長滑軌,坐著到躺著1秒鐘,腳長的人這款沙發在呼喊你!連我們肉肉都已經躺下準備睡覺了,在家裡放這款沙發,貓咪都會來窩在旁邊的~


 

坐又銘不只有沙發,還有床墊、床架等等,重點是永久保修、10年保固、5年保固,售後不需要擔心維修麻煩,我最喜歡這點,加上表皮的布到內材都有通過 SGS無毒、無甲醛認證,全部都是台灣製造,令人安心、放心、安全

  

床墊部分我喜歡加強布邊的部分,還有材質是100%水性膠,無毒安心睡得更安穩,床墊怎麼選?第一是看材質、看是否有添加物,再來才是重點,躺下去第一個感受是舒服還是不喜歡,就會決定這個床墊適不適合你,當然試躺還是要躺一陣子去感受,但第一個躺下瞬間非常重要喔!快去選擇適合你的寢具回家吧!

  

   

 


坐又銘嘉義文化門市

05-232-0790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651號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LINE:lin.ee/PdMdOfa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Instagram:instagram.com/zuoyomin/

YouTube:youtube.com/c/Zuoyomin

#坐又銘 #坐又銘沙發 #沙發工廠 #手工沙發 #貓抓布 #L型沙發 #沙發 #清潔超人 #床墊 #嘉義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