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是我們每天都會做的家事,不論是大掃除、掃地、拖地、吸地,一個家要乾淨都是需要維持的,那我們現在應該都是人手一台吸塵器了,其中最多人擁有的應該不外乎是dyson。而機器使用久了都是需要保養跟清潔的,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機器狀態,使用壽命也更長,我們家這台sv12因為是每天都在用,所以真的是非常多灰塵,使用程度也高,這次選擇了寄到Green care維修中心做清潔的服務,不然機器內都是灰塵吸地也不乾淨! 

我家裡有四隻貓咪是非常容易有毛的飄散,加上貓砂常常被弄出砂盆滿地都是,那這台sv12等同家裡的主要吸塵器,哪裡髒了就是拿這台來清潔,使用的頻率是非!常!大!每天都會使用,而且是大規模的使用。

 

寄到維修中心後他們跟我告知機器狀態及有沒有什麼特別要說明的,拆機器也會錄影給我看,我的機器呢就是後置濾芯非常可怕,太髒啦,師傅幫我換了新的,其他的就如照片裡真的滿滿的灰塵有時候我們常常習慣開最大模式吸地,但我的機器後置濾芯太髒,沒有更換的時候會影響吸力,那又一直用最大模式久了就容易傷害電池跟馬達!

 

在清潔後我的吸塵器真的跟以往不同,沒有開最大模式清潔力也很強,看來真的是機器都沒有在清潔,白白辛苦我的吸塵器好久

  

他們清潔的超級乾淨,而且是零死角全部都完整清洗,真的是洗過一次就會想叫身邊有吸塵器的朋友都去試看看,因為真的乾淨。而且聯繫過程中都讓我感到很安心,畢竟自己的東西寄去店裡有時候都會小小不放心,這次真的感受到安心、專業、非常好的清潔。

  

我選擇的Green care維修中心提供宅配到府收送,不用出門就可以預約,還有免費檢測,技師會先檢查是否有其他耗損,再由客服進行報價。報價完若決定不修,僅需支付200元運費給物流即可。

付款方式多元,提供貨到付款、轉帳、線上刷卡超方便!整體來說,整套流程完全不必出門,線上填單、選擇、交易,就可以完成啦~這是最重要的輕鬆方便,再也不用擔心沒時間把機器拿去維修,然後一直放著,現在就線上預約,不用很久,吸塵器乾乾淨淨回來啦~

 

Green care維修中心 https://havegreenday.shop/ikAse

Line官方帳號快速預約https://havegreenday.shop/qwUM2

 

Green care為私人維修服務站 非原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