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與我們肌膚緊密接觸的貼身衣物你們都用什麼來洗呢?

 

  

 

我很喜歡淨毒五郎的衣物酵素手洗精

99%抗菌+99%有效洗淨白色念珠菌

對我們的私密處保護力很足夠(內衣內褲我一定是用手洗)

一般市售的手洗精比較少強調對於念珠菌的清潔力,這點深得我心

主要是味道我也喜歡😂真的我有時候洗手也會用一點

在衣物清潔上,深層去污效果很棒,我洗白色衣物也是非常明顯乾淨的許多

一般衣服若有髒污,我會先用手搓洗污漬處後再放到洗衣機

基本上真的是我用到的手洗精最喜歡的一款

寵物的吐跟尿尿也是浸泡一下輕鬆洗淨

        

還有最適合寵物家庭的除臭噴霧

我家米酒真的是尿尿到我快把牠趕出去了

很壞一直搗蛋然後造成我的困擾

這時候除臭噴霧真的幫了我大忙

鏟屎完噴幾下真的清新很多

房間的空氣都舒服了起來,真的是養寵物的必備良品


    

另外我很喜歡的另一個產品是除蟎噴霧

利用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等植物萃取配方

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六週可有效抑制塵蟎生長)

噴灑在家中的床鋪、枕頭、沙發、娃娃等織品上

有效驅除蟎蟲,進而降低過敏原

讓我們穿的衣服、躺的床單都安心不過敏

配方成份溫和家中有小小孩及毛小孩均可適用

3-4天噴灑一次搭配吸塵器等清潔效果更佳


    

最後一個來說說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深層去除桶槽污垢

抗菌、防霉、除臭皆能輕鬆搞定

每天都要洗衣服,洗衣機的保養真的不能少

不然我們的衣物穿在身上都很容易刺激皮膚

定期清潔讓我們的機器乾乾淨淨使用也更放心

直立與滾筒洗衣機均適用

環保配方不污染環境

使用方式

首次使用150g x 2包

定期保養150g x 1包 (1.5-2個月使用一次)

成分:過氧碳酸鈉、抗菌防霉劑


  

淨毒五郎品牌三大特色:關懷自然、友善肌膚、有效清潔

以環保、安全、有效三大原則開發植物性清潔洗劑,取代市面上的石化提煉清潔成分。

除此之外,將70%以上的塑膠品項更換為再生塑料,並積極投入公益專案。

2021,更正式成為臺灣第29間 B型企業


環保概念這麼強大之外,還將環保意識融入自身品牌,真的很喜歡淨毒五郎這樣的理念,不僅溫和、有效、更環保,讓我生活的美好又安心!



2022 五郎週年慶,最低79折起🎉

活動時間:10/25~11/14

還有三日全站免運活動

使用限定折價券【22KOCTW】結帳再打 95 折

只到11/14 即刻搶購去

👉 https://5clean.club/ANH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