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紅的微醺光廊幾乎都是定位滿滿!人氣太夯了

店裡餐點有讓我驚艷以外環境好氣氛超棒

而且店面乾乾淨淨~服務品質也很棒!注重桌邊狀況感受到貼心的服務

  

特色投影牆超大面氣氛佳

消費滿一定金額直接客製化投影照片及文字

一定讓整間店內都看到你

不用再跑夜店等待字幕

尤其是餐點部分我覺得很優秀欸

   

 

牛肝菌溫泉蛋燉飯

基本上我到每個餐酒館10次有8次都會點這個,他們家的口味是我喜歡的,牛肝菌的味道剛剛好帶著全部的飯粒一起進入我的嘴巴,醬汁濕的均勻剛好不會過於乾稠!下次來我還會點這個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是新鮮的而且沒有腥味,我覺得這邊的海鮮跟一般的比起來很豐富,愛吃麵的點他就對了


墨西哥辣味披薩

他們家披薩是有厚度的,而且起司的味道非常香,帶一點辣度完全不膩口


美式炭烤BBQ聖路易豬肋排

豬肋排就是一個非常好吃的東西🤣炭烤口味更香,肉是軟嫩的,適合配酒~


炸物拼盤(松露美乃滋

我是為了醬而點的啦,果然不負所望很可以~有松露美乃滋我可以吃兩盤,拼盤很豐富而且炸物都非常酥脆,聚餐必點小點心


水牛城辣雞翅

水牛雞翅一直都是美式餐酒館很經典的料理,我喜歡它的獨特醬汁口味,涮嘴會一吃再吃,一點微酸的口感就是吸引我的那部分


龍蛋貝貝

酒感較重一些一下口是濃郁水果香味,還有茶香回甘的滋味,主要是我現在不喝那麼重酒精(不喝酒一陣子了🤣可是它太可愛又很好喝,不會完全被酒精覆蓋,所以我還是喜歡蛋蛋~


迷走星球

儀式感滿分的一杯調酒,酒精很淡是舒服的咩仔酒!大家都可以接收的一款,如果你酒量不好也可以喝的很輕鬆很快樂~不用擔心就點星球吧

  

店內拍照很有氣氛,也有網美燈可以使用是不是很周全

主要是求婚跟紀念日或是特殊日子都非常適合來儀式感滿滿的微醺光廊質感氛圍很可以



微醺光廊   

☎️0974-520-999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8-1號

🕐18:00-03:00

請務必提早預約



#微醺光廊ws  #微醺光廊 #ws餐酒館 #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推薦  #節日餐廳 #包場 #小酌 #網美打卡聖地 #台中美食 #生日派對 #聚餐 #求婚 #投影 #沈浸式餐廳


 

arrow
arrow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