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是每個人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佔生活中最長時間的日常,大家的品味不同、風格各異,在品質的追求上有一定的選擇,好睡王家居擁有各種義式精品家居,每一種風格在這邊你都能挑選到最棒的品質帶回家,尤其是好睡王家居的管家式服務,精準了解客戶需求,考量身形及喜好來推薦適合的床墊及家具,在門市感受到的是貼心又實在的服務!


好睡王堪稱「全台最大,最多義式精品家居店」擁有義式經典沙發、設計款床架、品牌床墊、茶几、床頭櫃、枕頭等多樣化家居商品,而可以客製化服務的產品有:沙發、床架,包含尺寸規格、面料等等按照你的家來量身定制。


布料多元,貓抓皮/科技布/牛皮/ Nappa 皮/貓抓布/超纖皮/棉麻布/亞麻布/涼感布⋯⋯等面料,豐富選擇讓你變幻萬千,像我家是多貓家庭,一定先看貓抓皮的耐磨程度,否則無論什麼帶回家都被貓咪玩成玩具了在布料的感受及實際體驗下,好睡王的品質真的是非常棒,可以感受到精品的質感。


   

停車場走路不用1分鐘,方便又安全,可以讓我們好好逛好好挑選家具,門市與停車場只有幾步路的距離,記得先看看停車場位子喔。

 

   

  

  

好睡王現場產品豐富多樣,獨家代理比利時百年名床 NILL SPRING 及好睡王自有床墊品牌,門市的床墊數量有非常多可以試躺,各種軟硬度,按照個人習慣去做挑選,比利時・尼絲普林始於 SINCE 1905 承襲五代百年歐洲品牌,尼絲普林也是歐洲睡眠行業的創新者「百年匠心」只為打造更好的健康品質睡眠,擁有雙層彈簧科技的創新者稱號,NILL SPRING=彈簧世家,同時也是百年歷史皇室御用品牌,包含 1919 年白金漢宮、1920 比利時皇宮及 1912 年丹楓白露宮的訂單選擇。2014 年,在匯聚了國際各大床墊品牌的布魯塞爾國際家具展上尼絲普林,榮膺設計與質量金獎”, 是對尼絲普林設計與品質的高度肯定! 

 


蘇瓦尼義式床架:

  


在床架的挑選上,我特別喜歡「蘇瓦尼」,它擁有華麗的比例和精緻的設計,一眼就讓我感受到優雅又帶著個性的味道,床架邊緣是可以踩踏,讓我們早上起床時可以坐在床邊甦醒一下,而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方便,在床背的邊角剪裁,我覺得這就是我喜歡的設計感,微皺折提升整體的質感。


 

  


德比義式沙發:

  

  

另外也是我最喜歡的沙發與床架有著相似的設計感,「德比」在邊角的剪裁都是我想要的大氣的設計,帶著一些奢華的優雅,靠背和扶手的採用最精緻剪裁的奢華縫線,外觀使用馬鞍色系科技牛皮與布藝裝飾,座椅、靠背配有可拆卸織物套的柔軟靠墊,烤黑碳素鋼五金腳,拋光鋼飾面(另有多款面料、顏色可供選擇,尺寸可客製)



艾弗里:

  

(我太喜歡了只顧著試坐跟一直想帶回家,照片沒有拍到)


在店面中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一張特別的椅子,榮登我想馬上帶回家的第一名,「艾弗里」椅子,造型真的是非常好看,人體工學原理、科學護脊,包覆四大支撐,讓躺在椅子上這件事變得優雅舒適,不傷脊椎,這將會是我想放在家中的美感擺設兼實用家具。

  

掀床式床底有提手讓女生也可以輕鬆打開,細節都非常精緻。

  

  

床墊的選擇非常多,數量很足夠,建議可以花一些時間好好躺著感受每一張床墊帶給自己的溫度,我特別喜歡義式家具的床架及椅子設計,可以讓我的家中增加不少設計師的設計感,可能很多人還沒找到喜歡什麼風格,我即使知道喜歡的風格,但今天才真正遇到我喜歡的風格的實體產品。

  
  

    

家的佈置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問,常常兜兜湊湊買回家,但風格又相衝突,我覺得來好睡王家居從床墊、床架、茶几、床頭櫃、沙發、座椅等等挑選下來,可以讓你擁有設計過後的家,但又省下室內設計的費用,因為好睡王連床頭櫃都是很有質感的設計,無論帶哪一個回家,都是高品質、設計感。


 

  

  

環境非常大,選購時很放鬆無壓迫感

  

每一款床墊都很舒適

 

 


這款是尼絲普林度假系列的床款 「Namur那慕爾‧獨立筒床墊」

一躺下去帶有涼感的感覺,再加上一問之下原來是表布選用日本專利ICOLD涼感紗面料,讓體感溫度瞬間降溫!


特別說明一下這款床墊使用2.0mm德國AGRO鋼線獨立筒,躺起來感受Q彈偏軟又有支撐度,一躺下去有釋放壓力,超舒服,超好躺的!


  


主要是環境很乾淨俐落會讓人想待在門市慢慢挑選,進而去享受組織家居的樂趣,也把喜歡的風格帶回家,好睡王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商場。

      

好睡王家居門市資訊:


內湖旗艦店 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1 號 4 樓<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新北旗艦店 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 48-2 號<門口可停車>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竹北旗艦店 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 288 號<門口可停車>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台中旗艦店 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230 號<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好睡王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sleep88.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Line 線上服務:https://linktr.ee/GoodSleep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sleep.tw

好睡王/好睡王家居/品牌床墊/品牌名床/NILLSPRING/尼絲普林/好睡王台中旗艦店/義式精品家具/義式經典沙發/義式床架/設計款床架/好睡王床墊/床墊推薦/床墊品牌推薦/新屋購床/新婚婚床/婚床推薦/換床推薦/客製化/高品質/精品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