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有一間泡麵餐廳,裡面有各種泡麵,泡麵有什麼新奇?我總是常常突然想吃泡麵,都是神來一想的瞬間,那有時候正餐也想吃泡麵的話,基本上都要回家才能處理,現在連餐廳都吃得到超香的QQ韓國泡麵,主要是他們煮的比我自己煮的好吃很多,泡麵裡有配菜另外還搭配炸雞,吃的開心又能吃飽飽,不知道為什麼泡麵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店裡還有#彩虹麻醬麵,麻醬的部分也是非常香,配上顏色繽紛的彩虹麵,吃起來是有趣又美味!

  

我點的是#安城湯麵的料多營養泡麵,麵體Q加上配料多,整個吃起來很豐富,搭配炸雞是不是有點太完美啦🫠

 

 在擺盤部分他們非常用心,當天有一隻平衡鳥,店員會特地跟你說這個可以帶走~很可愛耶


環境部分是小巧可愛的溫馨感,旁邊有一區拍照打卡區,可以穿上他們可愛的泡麵週邊,還有販售迷你版泡麵吊飾,這類型1:1迷你還原的裝飾我好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間我會常常來的餐廳,因為環境舒適,餐點cp值高,還能逛逛店內商品,是一間不會無聊的店

   

         

店內也有提供店內辦公、聚餐聚會等等使用場地每人每小時70元,可以自備餐飲,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也可以參考這邊非常舒適~

(店內有租借式行動電源,超方便)


失控泡麵

0960160000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7號

週一公休

二-日11:00-14:00、17: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