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貓星人中獸醫健檢體驗

貓寶貝健康檢查,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整合醫療讓我就四個寶貝健康無負擔


  

 

家裡多貓除了心情療癒以外,照顧他們的責任也更大,飲食、環境、情緒等等都會影響寶貝們的生活品質以及身體狀況,在定期檢查中最頭痛的就是貓咪出門不開心、害怕、瘋狂叫,這也是我每隔一段時間需要面對的大難題。

 

時間算算差不多應該全家貓咪健康檢查了,今天來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整合醫療中心,原以為動物醫院八九不離十應該都差不多,不過一進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環境非常乾淨俐落,讓人覺得很清新,帶著貓寶貝們到診療室的時候,他們確實情緒很穩定,不然我家米酒最可怕,每次出門瘋狂叫到我受不了,而我也感受的到診療室的環境及氣氛,讓人感到穩定。

  
 

醫師在問診過程會非常詳細照顧到過往病史,及生活型態,那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中獸醫師的飲食建議及避免,四隻貓咪皆解釋的詳細、清晰,也讓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樣建議,較一般看診不同的是,一般看獸醫通常是給藥、打針或是一些醫療治療之後,並不能完全改善貓咪的狀態,只能即時得到緩解,很多問題依舊存在。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給予我們專業的知識讓我們去判斷如何改善寶貝們的狀態,如前方所說,飲食、環境、情緒,飲食上周醫師判斷每一隻貓咪分別的需求及狀態,像是家裡老大肉肉拉肚子的問題一直無法改善,醫師說牠的脾需要照顧,因此從肝來改善,建議吃鮮食,也給食材建議,解釋了為什麼會一直拉肚子,還有情緒跟內臟較需要調整的部位也有關係,像是常常聽到的五行,跟內臟關聯非常有趣,周醫師都用最簡潔的方式讓我們學習到這些知識,更能實際的幫助家裡貓寶貝們去改善現在身體的狀況。

  

還有阿財牠是濕熱體質的貓咪,燥熱的食物會讓他更燥,濕熱的體質也會讓牠脾氣比較不好,容易兇,這些都是我們從其他地方無法了解的事情,準確來說,我們不會從這些地方去思考,我覺得我很喜歡這些醫師解釋的解決方式,可以付諸行動,而不用只是一直帶去看醫生打針吃藥。

   
 

珍奶有一個先天的問題,氣喘,氣管不好又塌陷,醫師建議可以從肺調整,梨子悶蜂蜜,可以偶爾用最簡單的蒸來讓牠食用一點點,也給予氣喘藥的建議,基本上醫師會先從家裡有的設備來幫助我們達到貓咪需要的事物,這點我也覺得非常體貼,用心的想讓每一隻寵物健健康康。

 

  

米酒的話就是腎需要調理,口氣大又比較有味道,容易遇到牙齦炎、齒齦炎的問題,牠適合吃火雞肉鮮食,也給予一些蔬菜及黑豆水的飲食建議,當然貓咪的烹飪方法最好只用蒸的,因此可以從日常生活改變他們不舒服及身體健康!

 

  

在醫師的專業部分,擁有國際中獸醫師、國際中獸醫針灸、中獸醫食療師、中獸醫中草藥治療師、中獸醫推拿治療師、中獸醫長照安寧療護師、國際獸醫復健師等專業照,能同時有這些領域的專業真的非常難得,我以前住台北也很少看到這麼完整拿照的醫師,我看完我家貓咪的檢查後,剛好看到一隻兔子在針灸,也跟飼主聊了一下,她在很多地方看過醫生皆沒效果,機緣巧合來到亞幸讓她的兔子慢慢恢復穩定,看到針灸當下真的覺得周醫師的專業很棒,能幫助不知所措的飼主及寵物健健康康,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也是特殊動物常蒞臨的動物醫院,真的很推薦有寵物問題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亞幸動物醫院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中獸醫

#高雄中獸醫

#高雄中獸醫推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