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喝飲料嗎,手搖飲是台灣人很喜歡的喝飲料方式,前幾年遇到疫情,很多消費方式改變,大家減少非常多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我教課的時候感受很明顯,在外買東西也是大家保持距離⋯

因為如此,讓我認識了一間很酷的飲料店,上飲號是我近期的心頭好,他們特別的地方是,店裡雖然有人,不過付款方式、點餐方式都是線上操作,如果你不會使用,他們有人會教你,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一部分人先打槍了呢?等等啦先看下去⋯

   

我自己很喜歡電子支付,因為懶惰不喜歡身上放一堆錢,但很多年長者,或中年者,怕麻煩,什麼事情都喜歡方便,那他們真的也不是那麼會用手機,因此他們只要聽起來很麻煩,就不會想去了解,但是現在時代的趨勢就是電子、線上,而上飲號以全線上的方式,突破以往飲料店的方式

  

我喜歡這種方式,因為除了當下購買線上點餐、支付以外,加入line會員後,還可以遠端點餐,提前點好到現場自取,操作也超級簡單,對很多上班族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店內環境簡約舒適,有座位區可以讓大家拍照、飲用,來店也不怕沒地方休息

  

今天點了幾杯他們店內的特色飲料,我最喜歡黑森林可露,喝起來跟吃黑森林蛋糕一樣,不過沒有吃蛋糕那麼甜,直接完全還原!讓我大吃一驚,很喜歡 ~

  

再來是薰衣草奶凍奶茶,原本想像中的是淡淡的薰衣草味,但是!我喝下去那個薰衣草奶凍讓我驚艷,我喜歡薰衣草的香味加上甜甜的,配一分糖的奶茶,這個也是我的喜愛之一,主要是他們都是使用天然的材料製作,喝起來也安心許多,這讓人怎麼可能不愛上啦 

 

這杯是紫醉金米,用料實在,真材實料,一喝就知道,紫米、圓糯米及小薏仁喝起來很有口感,喜歡料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加上我本身很愛紫米,下午喝一杯直接飽腹又健康

 

  

下一位選手是肉桂蘋果紅,我都選我自己愛的材料搭配的飲品,肉桂捲我很愛吃,肉桂紅喝起來就像在吃減糖的肉桂捲一樣,香氣濃郁,卻是清爽的口感,平常喝也是非常適合

 

  

預備備,來!桃花普洱奶,桃花的香氣很迷人,普洱就是我的白開水,喝手搖飲有9成都喝普洱,這搭配根本就是要讓這款飲料佔據我的生活,不愛普洱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試看看,看看喝了能不能招一些桃花來~

 

  

最後一位選手來到了橙花錫蘭紅,橙花是我非常愛的一個精油品項,這邊上飲號使用苦橙花水來加入錫蘭紅茶,我覺得原本單純的紅茶就有它的香氣,再加入橙花整個提升更多特別的香,喜歡清淡的飲品就決定選他!

 

  

  

上飲號的飲品使用新鮮的材料,或新鮮萃取,不使用市面的果醬類,所以喝起來完全沒有香精味,原本不知道他們家的厲害之處,但現在已經被圈粉啦,飲料大家都愛喝,不過真材實料又新鮮的飲品真的不好找,非常推薦大家去喝看看上飲號的每一項飲品,我幫你們試過啦,很喜歡

 

  

上飲號跟good pandaubereats都有合作,外送平台也喝得到

  

  

上飲號還有手提的便利帶,可以加購,環保又方便,杯墊也是非常簡約,我各帶一個回家,你們也趕快去帶走~ 

  

消費方式:加入line會員後,使用line聊天室內的連結線上點餐及付費(可刷卡)還可提前line點餐後到店自取(一樣由聊天室內連結完成點餐付款)

 

    

 

上飲號

105臺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3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20:00

電話:02-27155910

 

店門口較難停車,建議在附近停車或走過來(短時間較沒什麼關係 

 

  

#無接觸點餐#健康型態手搖飲#療癒系手搖飲#手作果凍茶凍#天然花草食材#無珍珠飲料店#團購首選#辦公室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