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在現在的時代可以說是人手一支,機不離手,它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手機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物品,加上現在的網路媒體非常迅速,只要上網就可以查到非常多資訊,這樣一個隨時隨地都用得到的物品,一定要好好保護,而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蘋果保護貼超推薦的包膜店,俗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自己每天一定都會長時間使用手機,用來工作、聯繫,而手機的保護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屬於常常破壞物品的人,手機也常受傷,但它又是我必需的工具,所以我在手機的貼膜方面會選擇比較好一點的品質、高耐受度來做貼膜,最近貼到京展包膜的玻璃貼及全機包膜,他們自家生產的汎金盾保護貼,非常厲害,還有SGS認證,尤其是保固3個月內只要破都可以免費換新,cp值很高

  

當天到店裡他們推薦玻璃貼時還有使用剪刀在玻璃貼上刮測試給我看,真的完全沒有痕跡,耐磨這部分很厲害!

   

 

開始貼玻璃貼,先把所有灰塵都清掉,全機都會清理,細節都不放過!很仔細的貼上玻璃貼,我看他們貼都很瞬間對準,之前曾經自己貼過都要對很久,貼了還要重貼,他們完全快狠準,果然專業的還是不一樣的!

  

在材質方面我一定選比較厲害的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不僅在防護上擁有高品質,在價格上也是非常划算的~現在熱騰騰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也都可以使用,加上SGS認證,安心感更多

全機包膜的部分,有非常多樣式可以選擇,不過我喜歡簡單的原始透明,我全程在現場等,也看得到他們的作業過程,非常細心,在邊邊角角的部分都很細緻,速度也很快,要來包膜的人建議先來電預約,避免來店要等候較久(現場人若多則需等待)當天包膜費用590  

  

很喜歡招財貓的膜,只是太可愛了~我不走可愛路線的,哈哈哈

 

  

  

  

上面這麼多樣式你喜歡哪一個?我覺得貼起來都非常美,拿在手上都是質感滿滿,以往我去的貼膜店家沒有那麼多種,這也是我喜歡京展包膜的原因之一,他們在介紹商品時,都會給予最適當的建議,不會主導客人的方向,因為我在現場也有看到他們在跟其他客人介紹,如果你還沒找到屬於你的保護貼,趕快來京展包膜,我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京展包膜—樹林店

營業時間 12:00-22:00

電話:(02 2686-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gZhanShulin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efmKibv1LhY1dr1z7

 

汎金盾保護貼適用機型i11/XR. i12. i12Pro. i12Promax. i13mini. i13. i13Pro. i13Promax. i14. i14Plus .i14Pro i14Promax .i15. i15Plus .i15Pro i15Promax

   

店面整潔乾淨,動線清晰,現場也有休息區,我自己喜歡這種簡約的店家,讓我沒有壓力,還會想繼續回購!現在帶著我的手機回家囉~包完膜跟新手機沒兩樣,太讚了!

   

換你去貼膜,如果有任何想與我分享的經驗及感想,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唷,讓我們一起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