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人不養小孩,喜歡養寵物陪伴自己,也許生活步調的關係,貓咪、狗狗成為了非常多人的家人之一,人類有生老病死,寵物也有,要如何愛護牠們、讓牠們感受到最棒的一生呢?  


我家可以說是小小動物園,有3隻貓1隻狗,不過貓咪在房間睡,狗狗則是在客廳,每一隻貓狗都有自己的個性,身體狀況也大不相同,我們家剛好就有一隻小病貓,怎麼說呢


我的貓咪有一隻叫珍奶,她是朋友家裡生貓咪後送養給我的,我非常愛她,但是在她一歲的時候開始會有咳、喘,接踵而至的是住院,呼吸困難,那時候我緊張到不行,慢慢找醫院帶她一次一次的看醫生,吃藥,到現在好轉非常多,那除了緊急時刻醫院開藥用類固醇治療以外,似乎很難在其他方面提前預防⋯


最近我朋友介紹給我一款試劑,是給寵物使用的尿液檢測「早知道」,它能夠在家中自行檢測寵物的健康狀態之尿液分析,可驗出疾病的初期徵兆。

   

 


1分鐘内測試完成10個項目檢查,15種以上的疾病進行診斷,操作簡易,只要透過手機APP拍照即可看到健康管理問題。


使用上非常簡單,唯一是貓咪的尿液比較難取樣,但是我家的超順利取到,可能是我太有威嚴了哈哈哈,反而我家法鬥調皮搗蛋,該尿尿的時候不乖,31狗,竟然最難取樣的是狗狗,真的是世界顛倒了~  

 


每一盒裡面有這些工具(一盒裡面有兩份試劑)

 

檢測時一定要先下載app

因為貓咪都很黏我,基本上只要注意到他們跑到貓砂盆裡,趕快過去都能順利接到他們的尿

 

步驟1.拿透明盒子接寵物尿液

 

 

步驟2.app上前置測試,光源正常會顯示下圖畫面,再按開始進行尿檢 

步驟3.打開試劑包裝,拿起試劑

 

步驟4.把試劑有顏色的那面放置到尿液中1-2

 

步驟5.在手機app上按開始進行尿檢(會跳出60秒數倒數)

 

步驟6.把浸泡完尿液的試劑放到檢測紙卡上

 

步驟7.倒數完畫面會出現左圖框框,開始對準試紙卡如右圖

 

結果就會顯示出來啦


會顯示需要注意的,還有蠻多資訊的,可以讓我更準確的照顧寶貝們~

檢測的詳細內容在下圖,針對每一個寶貝有警訊的部分,可以再去醫院檢查,我覺得比起直接去醫院檢查(沒什麼症狀的情況下),先用早知道試劑檢測一次,能讓我們更精確的去找到該檢查或注意、特別照護的部位!

 

 

寵物太多,只放一隻貓咪完整的結果,上圖




  

   



貓狗是很能忍痛的一種動物,等到他們出聲、反應出來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很嚴重了,寵物不會說話,也不像人類感冒會有明顯症狀,所以在寵物的疾病方面,非常難提前預防,還好我開始使用「早知道」來幫他們測試,進而可以針對需要注意的項目去調整跟對症治療,我覺得只要有養寵物的家庭,都非常需要!!!


「早知道」獲得韓國農林畜產檢疫本部醫療器械製造品項許可。經驗證可信度的平均約達99%


早知道能幫我更注意毛小孩的健康,還能針對比較弱的部分加強照護,貓貓狗狗用一生在陪伴我們,並且忠心不二,我們也要好好愛護他們,給他們更好的生活以外,健健康康過日子

 

早知道,及早知道更幸福

🛒 https://www.con-e.co/pages/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昀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